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帶阿公阿嬤打疫苗…家庭群組陷僵局 網紅曝注射後近況

YouTuber查理15日在臉書砲轟南投縣政府,表示家中兩老根本預約不到疫苗。(翻攝自我是查理 I'm Charlene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妝YouTuber「查理」15日才因家中的長輩打不到疫苗而發文開罵,昨(21日)她再度發文,表示經過網友的建議,已經帶著90幾歲的阿公阿嬤前往台中打疫苗,並透露2位長輩施打疫苗後的近況。

查理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上週罵了南投縣政府後,好心網友前來告訴她,台中有開放給85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,因此她立即預約,沒想到在打疫苗的前一晚,家庭群組陷入一片混亂,「因為有親戚說新聞有報,有老人家打了疫苗走掉。」

眼見群組內的家人為打疫苗一事僵持不下,查理仍想帶阿公阿嬤前往施打,她坦言:「萬一他們打了出事就變成我的責任了,那應該是我最痛苦的幾個小時了吧,很害怕我是害死他們的人,但又覺得好不容易預約到的疫苗,沒去打我之前的辛苦就白費了,真的太難了!」

然而,家人最後還是帶阿公阿嬤去打疫苗,但查理不放心,兩老注射完疫苗後,她仍每天打電話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,阿嬤施打完疫苗後覺得沒差別,爽快地說:「注射完身體變得很爽快欸,發燒?沒有啦!整個人變得就(很)輕鬆!就(很)蘇胡(舒服)!你阿公哦?你看他爬樓梯都比我快,沒事啦!」眼見阿公阿嬤打完疫苗後沒產生副作用,查理笑說:「阿嬤是不是把疫苗誤認為美國仙丹了?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