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不滿黑警事件比中指 自爆人生低谷心中英雄包括香港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向來有話直說,最近大馬爆出黑警倒湯事件,他也站出來為小販小弟弟發聲,很擔心小弟弟遭遇到他過去被欺壓的同樣狀況。今(21)天他甚至怒比中指,強調:「我不是政治人物,沒有靠山。」只希望能保護好小弟弟及其家人,也保護好自己。

黃明志看不慣警察欺壓攤販,怒比中指。(翻攝自臉書)

事件越演越烈,不少網友為黃明志打氣,但他說:「不要再留言說我是什麼『英雄』,我完全沒有資格,也配不上這個稱號,『英雄』是那些不畏強權,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,拿肉身去換取正義和真理的人。在我心中,真正的英雄只有超人,蜘蛛人,香港人,和緬甸人。」

黃明志表示近來為了官司籌錢,可以做的案子都盡量接。(資料照,亞洲通文創提供)

之前黃明志演唱會爆出和主辦方有糾紛,目前仍要靠官司解決,他的某些作品接受博奕網站贊助,引發一些網友批評,他談到:「你們可以嘲笑我接博奕網站的贊助,畢竟現在是我人生的低谷,我別無選擇,我之前把銀行所有錢拿去捐給慈善團體了,現在需要幾十萬馬幣打官司,還要賠償上千萬,這些官司都是之前為了對抗惡勢力惹回來的,我很苦,但我問心無愧。」

之前黃明志做了許多公益,他說:「每當看到流浪狗收容中心,孤兒院,老人院和其他受惠團體在新年或節日發來的照片,看著他們的笑容和文字我就充滿了動力,知道所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,被罵被嘲笑也不重要了。」他也再次嘲諷網路酸民,「至於那些鍵盤俠,點進去看,那麼多年了依然是鍵盤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