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尊悄報名《大嘻哈》寫饒舌歌 曝頑童私下暖舉

無尊為參加《大嘻哈時代》自創饒舌歌。(MTV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無尊靠自創的反串角色「珍珍」爆紅,珍珍的通告價碼甚至高過無尊,連他本人覺得很不可思議。儘管如此,無尊仍認為身藝人不能只有單一特色,得努力充實自己,培養多元才藝,因此他先前主動報名MTV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,雖然在海選階段就被淘汰,他坦然表示:「想也知道我要入選很難,但至少去做個嘗試,當成去玩也好。」

也因為知道自己音樂實力不足,無尊仍努力為比賽寫出一首自創曲《外行人》,賽前還向專業的嘻哈團體「頑童」成員大淵、小春討教,他感動表示:「大淵很不吝嗇地教我很多,跟我聊了2個多小時,小春也特別約我見面跟我聊詞,還要我隨時回報進度,他們都滿幫我的。」

與高爾軒一同組團的製作人唐仲彣也現身《大嘻哈時代》。(MTV提供)

而《大嘻哈》12日首播後,網路討論度頗高,部分網友對於評審賽制、播出消音、歌詞打馬賽克等皆有質疑,認為這些舉動已違背饒舌精神,製作單位則在第一時間回應:「節目的初衷就是希望能讓更多觀眾注意到饒舌音樂,並將台饒文化介紹給更多從未接觸過嘻哈的觀眾,讓他們有更深度的認識。」

另外,最新一集的「100秒晉級賽」中,選手紛紛拿出看家本領,為獲得晉級賽的門票,其中台灣嘻哈團體「臭屁嬰仔」出場表現專業,讓評審、台下選手們驚呼連連,也被網友大讚「不虧是出道過的職業嘻哈團體」;還有跟高爾軒一同組團的製作人唐仲彣,被熊仔稱讚「身為製作人在不同段落有不同編曲都安排得很好」,但同為製作人的剃刀蔣則嚴格點出,製作人身兼歌手應該要更了解自己適合的歌曲與呈現方式,要更有自我的特色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