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天活在痛苦中…Jessie J自爆「聲帶長繭」 哽咽唱歌曝現況

Jessie J日前透露自己的聲帶長繭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天后潔西J(Jessie J)憑多首經典歌曲聞名全球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然而,18日她自爆聲帶長繭,疑似因藥物引發胃食道逆流所致,讓她相當崩潰:「我每天仍活在同樣的痛苦中。」

Jessie J自拍唱歌哽咽。(翻攝自IG @jessiej)

18日Jessie J在IG上傳一段自拍唱歌的短片,影片中,她哽咽唱著《I Want Love》,可以明顯聽出她的聲音疑似出問題,她在貼文中寫下:「我唱的第一首歌是《I Want Love》,聽到自己的歌聲後覺得自己很脆弱,不知不覺就流下眼淚。」

Jessie J透露,自2月開始,喉嚨有時會感到灼熱,經過檢查後,發現是因過去治療內淋巴水腫時服用類固醇,引發嚴重胃食道逆流。沒想到,嚴重的胃食道逆流讓Jessie J的聲帶「長繭」,雖然她積極服藥並停止說話2週,但病情依舊沒有好轉跡象,到現在都還沒找到解決辦法,讓她相當痛苦,直呼:「我每天仍活在同樣的痛苦中。」此外,醫生也曾跟她坦言,若聲帶狀況變好,日後唱歌還是會復發,讓她相當苦惱,因此,她正積極求醫並配合針灸治療。

最後,Jessie J在貼文中表示:「就在那一刻,我知道我需要坦承的面對自己,坦誠面對你們(粉絲),並解釋我目前的狀況……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和愛,能幫助我更快地度過難關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 E S S I E J(@jessiej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