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歲方文琳不科學姿勢 最美麗歐巴桑驚誇太強

方文琳曬出超不科學姿勢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隨著三級警戒延長,民眾減少不必要外出,待在家中防疫,女星方文琳也不例外,日前繼曬出49秒居家運動片後,昨又再曝55歲超不科學運動,引發眾女星熱議。

方文琳曬出雙手扶地、雙腿並行撐在運動器材高處,整個人處於頭低腳高超不科學平行姿勢,卻還一派輕鬆留言:「真心覺得這一波關在家的結果,就是越來越壯,你們呢?」隨後又說:「以前伏地挺身做不太起來,後來常借力使力去增強自己;還在學習中,謝謝。」

她的超不科學驚人姿勢,火速引起娛樂圈熱議,「最美麗歐巴桑」陳美鳳搶先留言:「也太強惹。」讓方文琳不好意思回:「阿姐也才是棒棒的。」接著王彩樺也誇讚:「姐超厲害的。」她則笑說:「看到最近練起的線條,就越來越不能鬆懈了。」最後連佩甄也狂讚「姊的肌肉真緊實」,惹得方文琳也猛推崇佩甄:「妳也超強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