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韓星國際知名度升 朴敘俊《驚奇2》搭布麗拉森

〔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〕韓國影人在海外影壇地位逐漸攀升,包括將加入漫威新片《驚奇隊長2》的朴敘俊、以《寄生上流》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的導演奉俊昊、《夢想之地》尹汝貞、《永恆族》馬東石,皆成功跨出南韓,國際知名度與日俱增。

朴敘俊將加入漫威新片《驚奇隊長2》,預計下半年赴美拍攝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朴敘俊去年主演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攀上事業巔峰,韓媒透露,他今年初收到《驚奇隊長2》的演出邀約,下半年赴美拍攝,有望與女主角布麗拉森同台飆戲,成為繼馬東石後,第二位演出漫威電影的韓國男星。

朴敘俊曾因演出韓片《驅魔使者》,被《飢餓遊戲》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大讚是「亞洲萊恩葛斯林」,去年《驚奇2》導演妮亞達科斯塔在推特轉發他的照片,寫下:「這是我的韓劇新男友。」也讓他人氣扶搖直上。

奉俊昊執導的《寄生上流》在第92屆奧斯卡獲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奉俊昊執導的《寄生上流》魅力橫掃全世界,勇奪第9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,該片以黑色幽默手法聚焦韓國貧富差距的問題,引起歐美觀眾的共鳴。

外界關注奉俊昊的動向,他近日透露,目前正準備一部美國電影,是根據一本尚未出版的小說改編,另一部韓片,則是以海洋生物為題材的驚悚動畫片。

尹汝貞以《夢想之地》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,是首位獲奧斯卡獎的韓國演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74歲的尹汝貞今年憑電影《夢想之地》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,成為首位獲奧斯卡獎的韓國演員。她飾演的外婆替電影增色不少,打破西方人對東方年長者保守、固執的刻板形象,尤其她在片中口無遮攔、教外孫打牌的幽默形象,讓不少觀眾莞爾。

尹汝貞出道超過50年,演出導演金綺泳的首部電影《火女》一鳴驚人,她曾為愛息影,又因前夫出軌,斷然結束婚姻關係。拿下奧斯卡獎的她,仍表現淡定,謙稱「只是比其他人更幸運而已」;有時裝界人士爆料,奧斯卡頒獎典禮前,全世界有超過250件奢侈服裝送到她面前,但她說:「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像公主,選擇符合自己年齡的就好。」

馬東石(左)將在漫威新片《永恆族》飾演吉爾伽美什,攜手安潔莉娜裘莉(右)保護人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最強綠葉」馬東石是首位加入漫威宇宙的韓國男星,在新片《永恆族》飾演吉爾伽美什,攜手安潔莉娜裘莉保護人類,該片預計11月全球上映。馬東石以硬漢形象闖進好萊塢,曾在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徒手打爆喪屍,《與神同行》、《極惡對決》等片也深受外國觀眾青睞,巨石強森、席維斯史特龍都曾公開讚賞。

50歲的馬東石,早在19歲時移民美國,完成體育主修,直到2002年回到南韓發展,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。他參與的新片《犯罪都市2》近日剛殺青,表示:「希望該片能成為疫情當下,替大家紓壓的痛快電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