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孔令元零廚藝...微波包子變黑碳 DIY巧克力「附贈體毛」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孔令元宅在家防疫,被問是否有下廚,她說:「為了我自己,還有周遭的安全,我決定放過大家放過也放過自己!」也說:「其實醫護人員有很多都是在救一些,平常沒下廚突然下廚被自己切到手的人,所以我要減輕他們的負擔。」她本身喜歡吃粥,疫情期間囤了很多罐頭,平常會用電鍋煮粥,不僅省時省力,也不用一直顧爐火,「OK的,這沒問題很安全,就一直吃罐頭」。

孔令元自曝零廚藝。(D.E娛樂提供)

孔令元自認廚藝不佳,有次西洋情人節,她心血來潮做了5份巧克力送給好友,沒想到其中一人拍照回傳:「巧克力很好吃,但我吃到妳的頭髮!」讓她尷尬到爆。某年元宵節,她突然很想吃鹹湯園,就到超商買湯圓回家煮,為讓湯有鹹度,她加了醬油進去,發現味道變得非常奇怪,就又加了烏醋,「那是一個難以形容的味道,湯很噁心,湯圓也變成一坨,每一顆都黑黑的,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,我的元宵節就這樣毀了!」自嘲:「人家是每逢佳節倍思親,我是每逢佳節倍『北七』!」

疫情期間孔令元囤了很多罐頭,平常就用電鍋煮粥。(D.E娛樂提供)

憶起以前住學生宿舍,她想蒸包子來吃,但宿舍沒電鍋,她便將包子灑一點水放進微波爐加熱,過沒多久微波爐竟冒出陣陣黑煙,「嗯,沒錯!包子變成一塊碳。」警報器差點響起來,自此之後她就盡量遠離廚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