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敢脫」痛失《色,戒》女主角?女星揭與湯唯關係曝真相

《色‧戒》2007年獲金馬獎8項大獎,包括最佳導演獎李安(中)、最佳新演員獎湯唯(右);左為參與演出的王力宏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導演李安的電影《色,戒》距首映已有14年之久,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。有傳言透露當時李安原本相中女星朱芷瑩擔任女主角,但她「不敢脫」而讓出,她今(20)出面說明真相。

朱芷瑩在《色,戒》演出賴秀金,是王佳芝的同學。(資料照,星島日報)

朱芷瑩表示她與《色,戒》女主角湯唯雖然不常見面,但兩人仍有聯繫且祝福彼此,至今都還是朋友,而湯唯的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她強調,「我從來不曾發表過:『當初李安導演要我當女主角,但我不敢脫而讓給她』的言論。」

朱芷瑩科班出身,曾以《新丁花開》獲金鐘戲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朱芷瑩說,能參與《色,戒》一直是她的榮耀,「藉作品的成就替未來留下美好的紀念,已充滿感激,其他無需多言。」她說自己是個敏感且不擅言詞的人,無論對她正面或負面的評價,都是因為在乎她在這個世界上活著的樣子,所以真心感謝曾經的貴人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