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J銀赫時隔20年與家人同住 為陪伴病母孝心感人

Super Junior銀赫近日出演韓綜《做家務的男人們》第二季,首次公開家人。(翻攝自superjunior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近日出演韓綜《做家務的男人們》第二季,首次公開家人與兩層樓花園豪宅,並曝出母親罹患重病「間質性肺炎」,目前僅剩37%完整肺部,就算進行移植也只能活5~7年,讓銀赫心碎坦言:「醫生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。」

銀赫母親罹患重病「間質性肺炎」,僅剩37%完整肺部。(翻攝自YouTube)

銀赫出道多年原先住在公司宿舍,在昨(19日)公開的最新節目中,銀赫已搬出和家人同住新宅,並在訪問表示,已經近20年沒有和家人一起住了,如今事業有成希望可以多盡孝道,所以即使年過35歲也想回家親自照顧母親,並透露病況:「媽媽每晚會咳嗽,都要確認沒有異狀後再上樓睡覺。」

畫面中銀赫媽媽沒說幾句話就開始劇烈咳嗽,更語重心長對鏡頭表示,如果可以健康的住好房子該有多好,因為給兒子很多負擔感到抱歉,虛弱模樣讓網友不捨表示:「為了媽媽把房子選在空氣好的地方,真的好貼心」、「希望可以透過節目留下更多和家人的美好回憶」、「媽媽一定要健健康康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