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雅筑放話「休了梁瀚名」 反遭尪嗆:收到離婚協議書了嗎?

梁瀚名(左)與楊雅筑(右)搞笑鬧離婚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梁舒涵參演《女兵日記》走紅還奪下金鐘獎,她雖已從《女》劇下車,日前仍趁居家防疫期間,開直播與夥伴們敘舊,包括梁瀚名、李宣榕、楊雅筑、王樂妍、陳謙文與方語昕都上線陪聊,就連已離開該劇的劉書宏也驚喜現身。梁瀚名被拱當直播主持人,自曝為此特地去買腳架、直播燈光圈,還砸重本買了高規格可調整色溫的型號,卻遭劉書宏虧:「沒有拍戲時可以趁疫情轉當直播主。」

梁舒涵(左上,順時鐘起)開直播,昔日拍戲夥伴梁瀚名、陳謙文與劉書宏都上線陪聊。(翻攝自IG)

梁瀚名與楊雅筑這對「國淑CP」也在直播中合體,兩人近期因劇組配合防疫縮減演員出班,已超過兩個禮拜沒見到彼此,讓梁瀚名笑虧楊雅筑「最近在守活寡」,楊雅筑也不甘示弱反嗆「梁瀚名已經被我休掉」,兩人一搭一唱互損,鬥嘴鬥到完全停不下來。梁瀚名透露近期入手了Apple Watch要來測血氧,還自曝把楊雅筑設為緊急聯絡人,若不幸發生意外,楊雅筑就會收到通知,沒想到楊雅筑聞言竟冷淡回:「我很少看手機怕沒接到。」讓梁瀚名超級失望,佯裝生氣地問楊雅筑「離婚協議書收到了嗎」,楊雅筑則配合演出回覆「已經簽好寄回」,梁瀚名再回:「最好要用快遞,疫情期間貨運會塞車,到時候過了時間你就擺脫不了我了。」楊雅筑最終態度放軟告白:「我就希望你回來啊。」讓隔空一起直播的梁舒涵、李宣榕忍不住笑說這對小倆口根本是在打情罵俏。

梁舒涵(上)與李宣榕(下)久違合體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《女力》直播間還出現驚喜卡司賴銘偉、林凡,兩人自曝是《女》劇忠實粉絲,一上線就興奮歡呼:「媽我上電視了,總算有機會與電視機上的演員同框。」賴銘偉獻唱新歌《萬年香火》,還邀梁舒涵、梁瀚名、林凡唱一段《手牽手》,替一線醫護人員打氣,方語昕也特別練唱《擁抱》獻給辛苦的醫護警消人員與粉絲們,她說:「因為疫情沒有辦法和大家擁抱,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可以繼續擁抱愛我們與我們愛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