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存打歌「前男友」現聲 大談毛髮生長私密話題

涂善存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單曲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涂善存近期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單曲《這首歌屬於你》,日前接受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主持人toto的線上訪問,toto以「你不知道的涂善存二三事」為主題,分別邀請了涂善存的阿姨、大學教授、拍攝《近距離愛上你》的夥伴安俊朋、林嘉威、陳立安,及星友張軒睿、黃宏軒等人上線,爆料涂善存的小故事和糗事。而涂善存是在訪問當下,才知道這些人都有提前留言,直呼「邊被訪問還要邊聽親友告白,壓力超大」。

涂善存的老師與阿姨都提醒他要保持正直善良,做粉絲們的榜樣,阿姨還透露涂善存幼時外號叫「小乖」,「因為他小時候很調皮,家人覺得要叫小乖就會叫著叫著就乖了。」陳立安則爆料涂善存在拍攝《近距離愛上你》時,常跑廁所,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毛髮太過旺盛,一天至少要刮兩次鬍子,早上刮過的鬍子到下午又長出來。

涂善存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單曲。(經紀人提供)

節目最後則邀請涂善存經紀人Vicky擔任神秘嘉賓一起受訪,Vicky透露涂善存私下超怕蟑螂,她就曾對涂善存宣告:「不只蟑螂,我是你經紀人,任何事我都會保護你。」訪談間,Vicky也感性對涂善存說出許多鼓勵與期許的話,她表示以前都是她希望善存做什麼,「但未來希望能幫善存做到他自己想做的事,也謝謝善存的信任。」更感性表示從第一眼看到涂善存到現在,覺得自己完全沒有看錯人,涂善存至今依然維持同樣的認真和付出、依然善良,她很驕傲於她的眼光,說到感性處還有些哽咽,讓大家都被滿滿的溫暖包圍,笑中帶淚。

Vicky最後也加碼一個涂善存的有趣小故事,透露涂善存某年送她一個以他自己照片做成的人型抱枕當生日禮物,再對她說「Vicky姐如果心情不好可以用這個抱枕出氣」,讓Vicky頓時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