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性感身材走鐘認不出!布蘭登費雪「出櫃拋棄妻女」暴肥

布蘭登費雪過去在電影中經常展現帥氣形象與好身材。(翻攝IMD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52歲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曾因出演搞笑電影《森林泰山》走紅,再以知名大片《神鬼傳奇》走上演藝事業巔峰,曾在電影中大秀健壯身材與迷人臉蛋的他近日出席活動,嚴重發福的外型讓網友超震驚,也讓許多粉絲直呼:「快認不出來!」

布蘭登費雪日前出席影展,發福狀態讓網友超震驚。(美聯社)

布蘭登費雪近日現身紐約翠貝卡影展,只見他穿著一身幹練深色西裝、打著領帶,看起來相當正式,不過與他之前在各大電影中展現的帥氣性感模樣卻是大相徑庭,不僅沒了過去的健壯好身材,就連臉也變大許多,完全無法與他過去帥氣的樣貌聯想在一起。

其實在新電影《鯨魚》中,布蘭登費雪要飾演一位出櫃並拋棄妻女後,希望能與女兒重新建立良好關係的父親,該角色在電影中是個因傷心而暴飲暴食,體重近300公斤的男子,因此也有粉絲猜測他是為了塑造角色,才會以這樣的形象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