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遭兒頂嘴!揚言「向總統告狀」 結局神反轉網笑翻

賈永婕昨(18日)難得休假,沒想到一大早便與兒子鬥嘴,超神結局讓網友笑翻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疫情升溫,藝人賈永婕日前募資300多台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,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致電感謝。然而,昨(18日)她透露,一大早跟兒子吵架,還撂下狠話:「我要打電話去跟總統說喔!」沒想到兒子神回一句話讓她沒轍,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賈永婕連續奔波多日前往各大醫院送救命神器,昨日是兒子的小學畢業典禮,加上行程較少,因此,她想好好陪家人順便休息一下,不料,兒子想加長玩電動的時間,賈永婕不肯,於是母子倆大吵一架,沒想到賈永婕出招:「你媽我現在是國民女神,你不要惹我,不然我要打電話去跟總統說喔!」沒想到兒子神回:「拜託你不要唬小孩啦,我都幾歲了!妳有本事現在打給總統啊,妳打啊!」

此話一出,讓賈永婕徹底沒轍,只好安慰自己「可惡,還是去送機器或是便當比較開心」,母子倆的逗趣互動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笑翻,藝人鍾欣凌也前來留言:「國民女神,讓妳辛苦了,妳的強大力量跟愛,真的讓世界更美好,很謝謝很謝謝! 又,我每天也都在跟小孩吵架啊,媽媽心累,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