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秀刀功!蔡健雅切出「小黃瓜8層金字塔」練到手抽筋

金曲歌后蔡健雅。(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要籌備新專輯的計劃被疫情打亂,居家防疫讓她培養出新的興趣,練就出超強的刀功。前陣子才把芒果切成金魚的形狀,昨(18日)又曬出把小黃瓜切成「8層金字塔」的照片,成果照驚呆眾人。

蔡健雅前陣子用芒果切出一條「很芒的魚」。(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
蔡健雅15日巧手切芒果,不只將芒果切成一尾「很芒的魚」,還用哈密瓜挖出球狀充當水中的氣泡,再把小黃瓜做成海草,創意力十足加上精細的刀功受網友激讚。昨又曬出用小黃瓜練習「蔬菜雕刻」的成果,並表示自己刀功、視力都被挑戰,切到「手指抽筋眼花花」。

蔡健雅用小黃瓜練習「蔬菜雕刻」,切出六種超狂的造型。(翻攝自蔡健雅臉書)

照片中可見,小黃瓜被切成6種造型,細緻的樣式堪比宴會中會出現的擺盤,粉絲看了紛紛留言「你可以了,名廚」、「新專輯的藝術總監可以接任了,專輯設計可以一起刻了啦」、「妳不當歌手可以去當廚師了」。不過蔡健雅也幽默表示雖然還蠻好玩的,「但想到這兩天要吃的小黃瓜就抖了一下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