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表最強!周杰倫蘇富比拍賣3組戰袍 總價曝光逼近千萬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成蘇富比首屆「CONTEMPORARY CURATED:ASIA」策展人,天王提供「地表最強」巡演所穿的3組演出服裝,在今晚7點半的線上直播拍賣。據了解,此次競標金額,將捐給Make a wish foundation (International),幫助重症病童。

周杰倫受邀擔任知名拍賣策展人。(蘇富比提供)

被譽爲華語流行音樂天王的周董,集音樂家、創作歌手、演員和導演等角色於一身,其音樂、舞台演出和電影感動全球萬千觀眾。今晚周董沒有到場,仍是在社群網站,以中英文向全球粉絲預告,「重頭戲就在今晚,謝謝即將來競標哥演唱會戰袍的朋友們,到時候將捐給Make a wish公益基金會,先替那些孩子謝謝你們。」

周杰倫在社群預告,今晚的拍賣活動。(翻攝自IG)

本次由周董提供的3組巡演戰袍,稍早已完成拍賣,包括MOSCHINO設計總監傑瑞米・斯科特設計的舞台服及Tomas Chan設計的兩套舞台戰袍,最後拍賣總價為港幣263萬,折合台幣約942萬元,金額可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