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rave Girls新歌MV公開!「過量舞群」遭批質感低廉

Brave Girls釋出新歌《Chi Mat Ba Ram》MV。(翻攝自YouTube Brave Entertainmen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Brave Girls先前憑舊歌曲《Rollin’》再度爆紅,近期,Brave Girls再度回歸,並帶來第五張迷你專輯《Summer Queen》,昨(17日)也首度公開新曲MV,唯美夏日風格深受許多人喜愛,然而,也有網友認為MV有不少缺點,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Brave Girls昨日公開新曲《Chi Mat Ba Ram》的MV,4位成員全化身夏日甜心少女,身穿超唯美服裝,在沙灘上大秀舞姿,氣勢逼人,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。MV釋出不到一天,立即突破百萬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:「唯有妳們可以拯救Kpop」、「MV真不錯」、「妳們來拯救夏天了?」然而,有部分網友卻覺得「MV很低廉」、「公司沒有認真製作」、「MV內的舞群太多」等。

事實上,月初Brave Girls的預告片發布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影片品質,甚至被發現預告片中還將Brave Girls團名打錯,令許多粉絲相當傻眼,多數人認為Brave娛樂沒有在回歸預告片上投入太多資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