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柯震東30歲生日噴淚嘆人情冷暖 韋禮安這首歌唱入心

柯震東生日開直播,心中感觸多突然落淚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(18日)是柯震東30歲生日,透露邁入30歲聽的第一首歌就是入圍本屆金曲奬歌王韋禮安唱的《而立》,進入「三十而立」之年,心中有更多感觸。他也在生日第一時間上線直播,感謝粉絲給他的生日祝福,不過聊著聊著,眼中開始出現涙水,大群網友不捨,紛紛安慰叫他不要哭。

柯震東一哭,網友紛紛安慰叫他不要哭。(翻攝自IG)

柯震東近期常和不同藝人或是好友開直播,好幾次都吸引數萬網友同時上線觀看,他談到,本來也沒有打算一到30歲生日就立刻開直播,但是真的太多粉絲祝他生日快樂,他想在直播中謝謝大家。

柯震東邁入30歲,第一首歌就聽韋禮安的《而立》。(翻攝自IG)

原本柯震東聊天氣氛都很開心,他還用了「帥噴眾生」濾鏡,讓網友看他帥氣模樣,不料談到粉絲給他的祝福溫暖時,心中突然很有感觸,說不出話,眼中涙水打轉,之後說出:「我這7年已經很多人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!」倒轉時間,7年前正是他爆出「大麻」事件, 似乎在感嘆人情冷暖,一些朋友在他出事後漸漸疏離,反而是粉絲始終支持著他,網友頻留言叫他「不要哭」,柯震東則是情緒波動,結束直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