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4歲長這樣!陳美鳳「真實膚況」曝光 萬人嗨喊:超細嫩

陳美鳳即便年過60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美鳳號稱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,已經64歲的她,膚況、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昨(17日)她在社群曬出與毛孩的合照,順便秀出她的凍齡無瑕美肌,立即引來萬名粉絲朝聖,紛紛直呼:「歲月完全沒留下痕跡。」

陳美鳳昨日在臉書寫下:「妞妞跟鳳鳳撒嬌說~卡娃伊剃毛就好,牠可不可以下次再剃毛洗澡呀。」可能是最近天氣悶熱的關係,她想幫毛孩剃毛、洗澡,讓牠們涼快些。隨後,她曬出與毛孩的自拍照,只見陳美鳳面露燦笑,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連一點細紋都沒有,完美展現超逆齡肌膚,令人目不轉睛,最後,毛孩甚至依偎在她肩上,畫面相當溫馨。

貼文曝光後,陳美鳳的凍齡美肌讓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直呼:「皮膚超細嫩!」也有網友誇她的毛孩妞妞很可愛,陳美鳳則回:「是啊,但佔有慾太強了,好愛吃醋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