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蠻腰辣腿攏係假?國光女神「崩壞肥肚照」驚悚曝光

蘇心甯擁有甜美外表及E罩杯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,看不出來是一個小孩的媽。不過她最近被爆出多張驚悚崩壞照,不僅臉圓了一圈,腰間更卡一大坨肥肉,讓不少人看了全嚇壞,對此Lala坦承:「哎!當媽之後真的很難維持,我之前還肉到被誤認是孕婦,竟然還要讓座給我耶!」

蘇心甯爆出驚悚暴肥照,女神形象崩壞。(美体專科提供)

照片中,Lala穿著貼身膚色洋裝坐在椅子上,腰上明顯掛著一大坨肥肉,連以往的纖細美腿都變得粗壯不少;另一張則是身穿白色短上衣及牛仔褲,肚子擠出一大坨肥肉,整個人都腫到變形,讓網友不敢相信是她本人,Lala則苦笑說:「這真的是我,去年只要沒工作,我就宅在家吃吃喝喝,再加上我很愛吃甜食舒壓,結果油肉不知不覺爬上身。」

蘇心甯爆出驚悚暴肥照,女神形象崩壞。(美体專科提供)

Lala感慨的說:「我以前怎麼吃都不長肉,還敢跟朋友比賽火鍋吃到飽,最高紀錄可以吃掉30盤肉耶!但後來懷孕體質改變,現在只要多吃一點,數字就往上飆,真的很難維持!」直到有天她在家照鏡子時,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大腿縫,才意識到自己變形了。

後來Lala實行三階段甩肉法,除了每餐正常吃、喝2000cc的水,並搭配代謝食品輔助,才終於剷肉5公斤,「我覺得不能因為當了媽媽就開始鬆懈,失去最完美的自己,一定要時常照鏡子看自己的狀態,說服自己一定會變得更好,並且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提高代謝,才能持之以恆的維持體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