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星殞落!《鳥來伯》長青逝世 王彩樺憶當年:就像一家人

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拍攝近2千多集,演員們情感深厚。(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長青昨(16日)因心肌梗塞辭世,享壽76歲,消息震驚演藝圈。他過去曾在長壽劇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飾演「香腸伯」,其中「米漿」王彩樺今(17日)感慨回憶長青,直呼彼此就像是一家人。

王彩樺稍早在臉書PO出當年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的演員合照,她在文中感性地說:「鳥來伯與十三姨可愛的『香腸伯』演了2千多集,長青大哥謝謝您這麼的照顧晚輩,都給我們滿滿的鼓勵。」更回憶當時的片場,大家每個禮拜都會見面,就像家人一樣,每次演戲都非常歡樂,長青也都會逗大家開心,大讚他無論是演戲、唱歌、主持樣樣精通。王彩樺在文末獻上深深的感謝,「謝謝您為演藝圈貢獻這麼多,留給我們精彩美好的回憶,尊敬的長青大哥您一路走好。」

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於2009年殺青,拍攝長達10年,至今已經有5位演員離世,「透抽」安迪、「米漿爸」黃龍、「阿春姨嬤」白明華,「周金山」賀一航及「香腸伯」長青,眾星的殞落讓人感到人生的無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