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化身「性感豹女郎」!U領背心辣洩深溝美胸

女星王彩樺的身材與肌膚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2歲。(翻攝自臉書 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身材與肌膚保養得宜,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(16日)上傳了一張化身「性感豹女郎」的辣照,還加碼曬出深溝事業線,引起粉絲暴動。

王彩樺在臉書發文發文表示:「粉絲說我是被濃妝耽誤的美女,我素顏比較好看又年輕。」還PO出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,素顏入鏡的她,整個人散發出狂野性感的女人味,頭上還帶著豹紋耳朵的髮飾,身上穿著同花色的小背心,辣曬深溝事業線與雪白肌膚,性感指數爆表。

照片一出就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就連藝人張棋惠也忍不住留言「姊,怎麼連在家都拿~~~麼美」,網友更是頻頻稱讚,「今天是性感女神」、「這樣的妝容比盛裝打扮還美」、「再看下去,就爆血管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