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軒尼詩攜手國際藝術家 推V.S.O.P感官傳承版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干邑品牌軒尼詩,每年推出烈酒迷引頸期盼的年度限量版;2021年軒尼詩攜手享負盛名的國際級媒體藝術家兼導演雷菲克・安納多爾(Refik Anadol),推出「軒尼詩V.S.O.P感官傳承限量版」,運用高科技追蹤與記錄軒尼詩品鑑委員(Tasting Committee)鑑賞生命之水時的情緒;進一步運用3D投影技術,轉譯品鑑委員會的情緒,化為全新的限量版包裝設計,預計6月23日起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及各大量販通路上市。

軒尼詩攜手藝術家兼導演雷菲克・安納多爾,推出「軒尼詩V.S.O.P感官傳承限量版」。(軒尼詩提供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在今年突破性的合作中,軒尼詩首次透過雷菲克・安納多爾,以科學的形式記錄軒尼詩傳承超過兩百五十年的重要儀式,並將蒐集到的數據具象化,進而創造出史無前例的藝術作品,並匠造出全新「軒尼詩V.S.O.P感官傳承限量版」。軒尼詩品鑑委員在每日上午例行11點的會議中,一起品評生命之水;不同之處在於,這次成員們穿戴上了感測器,進行傳承兩世紀的品鑑儀式;與此同時,安納多爾透過罕見的專業腦波圖(EEG)擷取成員們感受與即時的情緒感知數據。像是跨過一道突破界限的鴻溝,喝下圓潤陳釀的剎那,那份無法隱藏、最即時的情緒波動、思緒流轉、推敲迴盪,都在當下透過高科技轉譯為另一個維度的語言。

軒尼詩V.S.O.P感官傳承限量版,1,950元。(軒尼詩提供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「兩百多年來,我們都在此工藝中不斷進行分類、描述,並嘗試使用精確的詞語來傳達印象與經驗的訊息。」軒尼詩第八代調和總藝師雷諾.費爾沃.紀朗德(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e)表示:「對於新世代科技即將挖掘出的全新語彙是令人好奇且激動的。」

安納多爾運用3D投影技術,將軒尼詩品鑑委員會的情緒轉譯為「軒尼詩V.S.O.P感官傳承限量版」的紅銅色彩、如波浪浮雕的外盒、與富含數位條件的瓶身設計,將曾經無形的感官化為有形,複雜的數據在視覺中成了藝術的一部分,並在和諧與充滿詩意的包裝設計中取得了平衡,完美演繹感官傳承的概念。為了強化這樣的體驗,安納多爾更設計了一個「無窮之屋(Infinity Room)」,投射及具體展現出他在法國干邑區所收集到的數據圖像。此般身歷其境的沉浸式藝術體驗,將會在選定的地點進行全球展出。同時,民眾只要掃描「軒尼詩V.S.O.P感官傳承限量版」盒內的二維條碼,亦可以進行線上體驗。

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