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RIN冰結3款熱銷品強勢回歸 小7獨家開賣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灣麒麟KIRIN熱銷的「冰結水果調酒」,每年不定期推出當令水果期間限定、限量口味,廣受好評,今年夏天,台灣麒麟集結3款人氣口味「冰結鳳梨」、「冰結STRONG華麗巨峰葡萄」、「冰結STRONG沙瓦檸檬」,今(16)日起在7-ELEVEN獨家常態性販售,除了冰結鳳梨350ml,49元,其他兩款皆為500ml,99元。

KIRIN冰結系列調酒於7-ELEVEN獨家販售,左起「冰結鳳梨」、「冰結STRONG華麗巨峰葡萄」、「冰結STRONG沙瓦檸檬」。(KIRIN提供)

「冰結鳳梨」完整保留鳳梨的濃郁香氛,搭配5%的伏特加濃度,微醺滋味中帶有鳳梨獨特的鮮甜芬芳;「冰結STRONG華麗巨峰葡萄」則採用來自日本信州產地,水潤多汁、飽滿香甜的巨峰葡萄大粒果實,9%的酒精濃度,在濃厚酒感中留下葡萄的清甜餘韻;「冰結STRONG沙瓦檸檬」與伏特加調和成7%酒精濃度,完美比例的酸甜口感,搭配居家餐點,可輕鬆享受自在又愉快的用餐氛圍。

KIRIN「冰結鳳梨」酒精濃度5%,35ml,49元。(KIRIN提供)

台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表示,除了適合大口暢飲的啤酒,台灣年輕人特別喜歡透過「調酒」,品嘗酒精與飲品多重搭配下創造出的豐富滋味。KIRIN「冰結水果調酒」清爽並帶有果香的微醺組合,深深抓住年輕族群的口味,以「Straight果汁技術」、「伏特加基酒」、「鑽石切割罐」三大特色,在琳瑯滿目的罐裝酒類市場脫穎而出。

KIRIN「冰結STRONG華麗巨峰葡萄」酒精濃度9%,500ml,99元。(KIRIN提供)

KIRIN冰結系列水果調酒有別於一般以燒酎作基酒的調酒,選用順口易飲、清澈無雜質的伏特加做為基酒;獨家「Straight果汁技術」,新鮮果實搾汁後,不經熱濃縮程序直接將果汁凍結,密封運送後再自然解凍,完整保留現搾果汁的風味及香甜氣味;在罐身設計上,則獨創3D立體效果的「鑽石切割罐」,伴隨著俐落的開罐動作,產生如冰塊撞擊的清脆聲響,以及波光粼粼的視覺效果。

KIRIN「冰結STRONG沙瓦檸檬」酒精濃度7%,500ml,99元。(KIRIN提供)

此次精選3款曾期間限定推出並熱賣的「冰結水果調酒」,在7-ELEVEN常態性販售,讓消費者在炎熱的夏季裡,一次享受3款高人氣沁涼水果調酒的清爽甘甜風味。

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