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妹向柯震東討生日祝福 隔日收驚喜「變師妹」

傅孟柏認為戲裡角色像神經病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LINE TV新戲《愛的奧特萊斯》今(16日)舉辦線上記者會,主要演員傅孟柏、姜典、項婕如、黃禮豐、葛盈瑄、宋偉恩、姜予及導演安竹間隔空合體,分享拍攝趣事。傅孟柏劇中飾演販賣愛情的業務員,戲裡台詞多、角色個性又浮誇,讓他直呼:「我很劇中常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,加上拍攝現場又很正經,感覺所有人都在看我耍白痴。」還自爆講錯台詞時,緊張到腋下狂冒汗。

姜典(右)、黃禮豐劇中是哥兒們,卻意外產生情愫。(LINE TV提供)

男主角姜典除了和項婕如發展感情,戲裡還和好兄弟黃禮豐產生情愫,他自曝在拍攝一場洗澡戲時,因為太過入戲,差點對黃禮豐動了真心,笑說:「如果我喜歡男生的話會考慮跟他交往。」而他劇中人設是魯蛇,球技不佳,但其實他熱愛打籃球不錯,坦言要假裝不會打,反而更有挑戰性。

葛盈瑄有乳糖不耐症,敬業為戲狂吞了草莓蛋糕。(LINE TV提供)

同樣為戲挑戰自我還有飾演學霸的葛盈瑄,她因為患有乳糖不適症,不太吃甜食,但劇中得狂嗑草莓蛋糕,她仍敬業上場,吃了8吋以上的蛋糕。另外,柯震東師妹姜予則爲《愛》劇獻出拍戲初體驗,她透露師兄事前只有叮嚀她「放輕鬆,好好地玩」,也還原當初成為柯震東師妹的過程,竟是因爲她迷戀柯震東多年,直到18歲生日那時,鼓起勇氣主動傳訊給他討生日祝福,沒想到柯震東不僅大方回覆,隔天還透過經紀人邀她到公司試鏡,才有機會成為偶像的師妹。

姜予因為主動傳訊柯震動討生日祝福,意外成為偶像的師妹。(LINE TV提供)

特別出演的宋偉恩劇中是個控制慾超強的恐怖情人,因感情上的不安全感而對前女友項婕如控制欲很強,他透露私下面對感情也比較容易沒有安全感,但是個會護食的「犬系男友」,會把浪漫表現在生活中的小細節,像是溫馨接送或幫買飯,自認做過最暖的是在大雨中替另一半撐傘。

宋偉恩劇中飾演項婕如的控制狂前男友。(LINE TV提供)

而近期疫情衝擊演藝圈,項婕如與黃禮豐都認了有申請紓困,但目前都還沒有下文,其中黃禮豐去年就曾成功申請到3萬元,項婕如則是因為今年的工作都被喊卡,考量到疫情不知還會持續多久,因此未雨綢繆先申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