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為平權發聲 霸氣「一秒成交」

張惠妹向來重視平權問題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登上紐約時代廣場,為女性平權發聲,她說:「謝謝 Spotify,跟我一起支持女性音樂人。」

國時間16日開始,在紐約曼哈頓區,有「世界的十字路口」之稱的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上的巨型LED大螢幕,出現整座建築物一般高的阿妹照片,台灣天后以霸氣之姿吸引眾人目光,透過時代廣場的即時鏡頭(EarthCam),全球都可以看見實況。

張惠妹大型照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。(EMI提供)

談到這次阿妹和音樂平台 Spotify的合作,經紀人陳鎮川透露:「一秒成交!」並說:「他們要談的是平權,覺得阿妹是代表人物,訴求也和阿妹的形象很搭。」

過去阿妹曾多次去紐約,首次去紐約表演也是陳鎮川陪她去,她也看了不少音樂劇,之後還去紐約短暫上音樂劇課程。

而阿妹去年底推出的暖心單曲《緩緩》也成為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及首推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