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翻!Sony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WH-1000XM4推「限量靜謐白」

Sony第4代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WH-1000XM4,再引進限量靜謐白版本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Sony去年在台推出第4代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WH-1000XM4,強化AI智慧功能,堪稱Sony最聰明的頭戴式降噪耳機,6月16日再引進限量靜謐白版本,時尚純白機身,簡直「美翻」!

不過價格比原本黑、銀色的10,900元貴了一些,限量靜謐白售價12,400元,購買贈送Sony HYDY大理石紋保溫瓶。

Sony WH-1000XM4限量靜謐白版本,售價12,400元。(業者提供)

Sony WH-1000XM4強調直覺智慧體驗,其中最受討論的是Speak-to-Chat快速聊天模式,聆聽音樂過程中,只要開口說話,內建麥克風會自動辨識、自動暫停播放音樂,相當人性。

其他主打功能還包括彈性音效控制,可藉由手機偵測使用者的動作,例如走路、搭乘交通工具,自動切換降噪程度;地點辨識會利用GPS定位預設客製降噪。

降噪部分,承襲前代的高傳真降噪處理器QN1,搭配雙重噪訊感應器和全新的演算法、藍牙晶片,以每秒700次的頻率同步高效運算音樂與噪音訊號,進一步提升降噪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