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遲來的正義!青峰一審無罪 美女律師嗨翻「終於能敞開心歌頌」

李怡貞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。(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昔日恩師製作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,台北地院今(15日)一審判吳青峰無罪,讓美女律師李怡貞看見消息後忍不住直言:「果真正義總是遲到了。」

李怡貞先前就曾到吳青峰貼文底下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李怡貞開心在臉書發文寫下表示,今天早上看到讓人很開心的新聞就是青峰一審無罪,「上次他開完庭聽說開庭的時間很久,所以他才會發了一天非常長的心得文,我看了他文章以後其實很不捨,所以當下也在他的文底下幫他加油,果真正義總是遲到了。」

李怡貞律師也透露每個經歷過訴訟的當事人的心理壓力,只有自己曾經經歷過訴訟才能體會,「我很慶幸自己當律師前當過當事人,以及當事人的家人,所以才能同理才能體會。」她直言,青峰5月時寫的文章中,點名對造的律師其實不太妥當,因為如果站在當事人的立場是可以理解的,「畢竟當時候你沒辦法接受律師寫出來像刀一樣的文字,不分青白避重就輕的在往你痛處捅,這就是律師的專業,我們就是必須要竭盡心力為當事人捍衛。」

李怡貞律師最後強調,總之真的非常恭喜青峰,之所以他會寫出那麼長的文章,應該也是那一天開庭審理時程的壓力(聽說四個小時),還有刑事案件有罪無罪的壓力,開心直呼:「終於可以敞開心胸放情歌頌你的歌頌者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