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瘦到認不出!大蛇丸曬6年前消風照 意外撞臉「他」

大蛇丸圓滾滾的外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大蛇丸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大蛇丸曾經是「狠愛演」的成員之一,訂閱數超過160萬人次的他們在2020年突然宣布解散,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。近日大蛇丸在IG分享6年前舊照,只見他與現在的體型相差之大,讓網友直呼「瘦到認不出來」,更意外撞臉「他」。

大蛇丸曬出6年前消風照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認不出」。(翻攝自大蛇丸IG)

昨(14日)大蛇丸分享6年前舊照,除了五官沒有太大變化外,無論是臉型或是手臂,都與現在相差甚遠,他手拿鹹酥雞,飲料擺桌上,透露當時因為手受傷無法運動,「吃下了第一塊鹹酥雞從此傳說啟程!」

大蛇丸6年前舊照意外撞臉蔡阿嘎(圖)。(翻攝自蔡阿嘎IG)

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震驚「少騙這是誰」、「請問是業配那個修圖app?很急在線等」、「這不是我要的蛇丸」、「蛇丸弟弟別亂拿蛇丸哥哥的手機發文啦」,不少網友也驚呼:「以為蔡阿嘎」、「我看成蔡阿嘎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蛇丸(@jam_cutepi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