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敘俊將演漫威《驚奇隊長2》!東家「4字」神秘回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氣韓星朴敘俊出演多部作品,去年以《梨泰院Class》人氣大翻漲,在綜藝節目上表現也相當亮眼。今(15日)根據韓媒報導,朴敘俊將加入漫威宇宙,與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飆戲。

有韓媒爆料朴敘俊(左)將與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(右)在電影續集中飆戲。(翻攝自IG@brielarson、bn_sj2013)

韓媒《star news》報導,電影界有消息透露,朴敘俊在今年初時就已經收到漫威英雄續集《驚奇隊長2》的邀請,更在最近完成內幕討論。據悉,之所以會選中朴敘俊,是因為導演Nia DaCosta曾經在SNS上傳朴敘俊的照片,還將他稱為「電視劇男友」,很可能是因為受到導演的青睞而獲邀參與拍攝。

目前朴敘俊正在拍攝兩部電影,分別是和IU合作的新片《Dream》及《混凝土烏托邦》,在這兩部電影殺青後,預計於今年的下半年前往美國參與漫威拍攝,不過朴敘俊的所屬經紀公司尚未發表該消息的正式聲明,僅表示:「無可奉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