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餓死比病死多? 他籲別再亂喊四級封城

疫情期間中央和各地方政府都推出紓困方案幫助民眾度過難關。圖為北市西門町商圈因警戒升級,民眾減少外出,由外送業者送餐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電視名嘴、桃園市前市議員王浩宇憂心直言:「倒閉潮,才剛要開始。」

透過臉書,王浩宇分析被武漢肺炎疫情波及商家,體質不好的、硬撐很久的、資金調度有問題的,到月底瀕臨倒閉極限,台灣將面臨的是更大的考驗,他表示:「好房東有,但很少。」

王浩宇接著又說,多數的房東不願降租,甚至是因為疫情缺錢而漲租,百貨公司目前有些降低費用、有些沒有,賣場租金的部分幾乎沒降,「餐飲零售服務的營業額,下滑約85%~95%。」

疫情之下,2020年全球已經有10億人負債,數10萬家公司倒閉,王浩宇說,因為政府跟大家的努力,我們撐過了2020,「現在有疫苗了、有單株抗體,時間會縮短一點」,王浩宇認為,幸賴台灣的經濟命脈是半導體、製造業,只要穩住了,稅收就足以一直紓困,「拜託不要再亂喊四級、亂喊封城,到時候餓死的人會比病死的人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