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咒術迴戰》電影版上映日期曝光!預告片讓粉絲好興奮

《咒術迴戰》官方近期更宣布劇場版即將在今年年底上映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(圖取自推特「@animejujutsu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漫畫家芥見下下創作的日本人氣動畫《咒術迴戰》,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,而《咒術迴戰》官方近期更宣布劇場版即將在今年年底上映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《咒術迴戰》透過官方推特帳號表示,劇場版「咒術迴戰 第0卷」也就是動畫版的前傳、芥見下下首部連載作品《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》,即將在今年12月24日星期五於日本搶先上映,而這時間也恰好是漫畫中「百鬼夜行」的日子。

電影海報上頭印著本次的主角乙骨憂太及其戀人祈本里香,並寫著「咒術迴戰的原點────愛與詛咒的故事」,官方更架設了電影網站,附上了此次的預告,消息一出,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