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常時刻 10款枕頭噴霧助你一夜好眠

善用助眠香氛,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。(翻攝自NYR 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全國進入疫情三級警戒即將滿月 ,許多民眾擔憂疫情、加上面對紛擾不斷的各種議題,心情煩悶,連帶睡眠品質也受影響。

歐舒丹紓壓枕巾香氛噴霧100ml/1,100元。蘊含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、甜橙精油、柑橘精油、天竺葵精油,引領進入甜美夢鄉。(歐舒丹提供)

瑰柏翠園藝大師暗夜之星室內香氛噴霧 100ml/820元。用於卧室、床單和枕頭噴霧,在睡前噴灑,放鬆身心,舒緩嗅覺。 (瑰柏翠提供)

NEOM 舒緩恬睡枕頭噴霧 30ml/1,100元。品牌經典商品,舒緩恬睡香調調和了 19 種天然精油, 為提升睡眠品質,特別提高洋甘菊及廣藿香的比例。(10/10HOPE提供)

睡眠,對於身體與心理健康都具關鍵性影響,尤其在全民防疫的非常時刻,若能「一夜好眠」更是提升自我抵抗力的重點。好夢心理治療所吳家碩臨床心理師表示,改善睡眠品質要從生活習慣著手,善用助眠香氛也是一個好方式,此外,為自己打造一個「Bed Time床的時間」亦是好方法,避免在床上看電視、看書、玩手機等活動,床只留給睡覺用。

尼爾氏 NYR 靜眠枕頭噴霧45ml/830元。品牌經典商品、通過有機認證的溫和配方,薰衣草搭配沉穩的古巴香脂、岩蘭草等精油香氣。(10/10HOPE提供)

Bamford 甯靜枕頭噴霧 50ml/1,000元。內含乳香、平靜鎮定的薰衣草、舒緩放鬆的馬鬱蘭等。(10/10HOPE提供)

REN沉睡森林枕頭噴霧75ml/800元。揉合啤酒花、乳香、雪松、薰衣草和天竺葵的沉穩氣息。(10/10HOPE提供)

西方國家特別重視居室環境、營造每個空間的氛圍, 臥室是進入睡眠的儀式,也因此發展出用於放鬆的睡眠香氣噴霧,可噴灑於空間、枕頭或是寢具上,幫助在睡前營造出一個自然舒適的氛圍,讓身體容易放鬆進入深層睡眠。居家防疫期間,不妨為自己換套舒適乾淨的寢具,再噴上一點助眠噴霧於枕頭、床單,清新的氣息讓臥室質感瞬間提升,就像住飯店一樣舒服。

DHC 晚安舒眠噴霧 100ml /480元。調和甜橙、薰衣草兩種精油,可用於室內的空氣,也可噴在寢具或窗簾等材質上。(DHC提供)

Aromatherapy Associates英國皇家芳療 晚間舒緩噴霧50ml/1,500元。含岩蘭草、柑橘及檀香等精油。(東方美提供)

ORBIS舒活時光織品噴霧 #沁檸微風、#漫步密林,皆為50ml/750元。分別採用清新的柑橘精油以及平靜的木質調精油為主,除了噴灑空間外,也可輕噴於衣物,對抗令人在意的氣味。(ORBIS提供)

L:a Bruket 枕頭噴霧 50ml/1,650元。品牌首度推出枕頭噴霧,結合柑橘、舒心的薰衣草香氣、沉靜感受的雪松等天然精油。 (10/10HOP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