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誰呀?張雨綺認不出胡歌 網傻眼酸:太做作!

中國女星張雨綺自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後人氣飆升,直爽個性也吸引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張雨綺參加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後,知名度再上巔峰,更憑藉著直爽的個性收穫許多粉絲。日前她成為《快樂大本營》的班底,並在其中與男星杜海濤組隊,玩遊戲的過程中竟認不出胡歌的照片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張雨綺認不出《仙劍奇俠傳》中的胡歌。(翻攝自微博 快樂大本營)

在《快樂大本營》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同隊的張雨綺與杜海濤必須看著明星的電視劇舊照猜劇名,當時製作組放出的照片是《仙劍奇俠傳》中的胡歌,杜海濤一下就講出正確答案,未料一旁的張雨綺卻表示:「他是誰呀?」讓男方超錯愕,隨後她才解釋:「喔對不起,我沒認出來!」

部分中國網民看到片段後,都認為張雨綺是故意的,只是為了節目效果,紛紛抨擊:「妳不認識胡歌?」、「這女人太做作」、「張雨綺那眼光不都已經公認了嗎?她能看出來那才叫怪呢!」也有部分網民出面護航,表示可能是當下燈光太暗,張雨綺又帶著墨鏡,看不清楚是很正常的,不一定是她認不出胡歌,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