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赴美打疫苗「0門檻」?前主播分析:沒有要加入政黨混戰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疫情延燒加上疫苗短缺,國內人心惶惶,不少人考慮出國打疫苗。前中天主播王乃伃為此拍攝一支「赴美」打疫苗的分析影片,包括所需時間、費用、預約方式等資訊,不過她強調拍影片的用意並非鼓勵,只是提供訊息給需要的人。

王乃伃。(翻攝自王乃伃臉書)

王乃伃透露從2日開始,就有許多人前往機場要飛去「美國」打疫苗,原因是無論是否為美國國民,所有人都可以施打,「0門檻」且無需費用。不過機票加上日常所需的開銷,最短5天粗估需要花上10萬元,且如果因為副作用需要就醫,醫療費用因為沒有健保,會相當驚人。

王乃伃表示,她並非質疑國產疫苗,是因為許多留學或商業人士想施打有「國際認證」的疫苗,所以才會提供這樣的資訊,也沒有想要加入政黨的混戰,並提醒旅程中有染疫的風險,想赴美施打疫苗,行前要謹慎評估,最後希望台灣疫情盡快趨緩,早日回到平穩、安全、幸福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