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MAMOO輝人確定不續約 手寫信「第一句」粉絲全看哭

MAMAMOO成員輝人(右二)確定不續約,不過團體合約會延續到2023年。(翻攝自IG/@mamamoo_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女團MAMAMOO由頌樂、玟星、輝人及華莎所組成,11日經紀公司RBW證實團員輝人不再續約,消息震驚各界,不過團體的合約會延長到2023年。輝人昨發出一段手寫信親自說明情況,粉絲看到「第一句」就感動到哭了。

輝人手寫信全文翻譯,粉絲看到第一句「我是MAMAMOO的輝人」就感動到哭了。(翻攝自Dcard)

輝人在文中提到表示,「我要離開從練習生時期開始,在這10年的時間裡,一起又哭又笑、一起走到這個位置猶如我的家鄉一般的RBW,準備到新的環境了。」她非常感謝粉絲們陪伴她度過生命中最輝煌的7年,並承諾未來四人還是會陪在大家的身邊,「請關注展翅飛翔的輝人和MAMAMOO!」

信的第一句寫下「我是MAMAMOO的輝人」,讓不少粉絲看到都感動哭了,粉絲們也都相當支持她的決定,為她加油打氣「放心飛吧,你在哪,木木(粉絲名)就在哪」、「繼續綻放屬於你的色彩吧,會永遠為你應援的!」、「決不放手,翱翔吧我們輝人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정휘인(@whee_inthemood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