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搶購BTS套餐 友人反應讓女神傻眼:替他哀傷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夯團BTS與麥當勞合作,在台灣推出期間限定的「THE BTS MEAL」,內容包括10塊麥克雞塊、薯條、冷飲及「甜辣醬」與「肯瓊醬」2款從南韓直送的醬料,近來包括田馥甄都「跟風」嘗鮮,笑稱是「時髦度的確認」。

6月9日起「THE BTS MEAL」來到台灣!防疫期間可透過麥當勞「歡樂送」、「foodpanda」與「UberEats」訂餐。(麥當勞提供)

女神田馥甄在睡前發文,她提到:「肯瓊醬已嚐過,可安然入睡。」有趣的是,她跟流行點了「BTS套餐」,沒想到身旁友人卻不識防彈少年團,還把「BTS」說成了「TBS」。

田馥甄跟風訂了「BTS套餐」,笑說是時髦度的確認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對於友人的反應,田馥甄表示:「覺得替他感到哀傷,也替當年誤把GD說成DG的自己鬆了一口氣,長輩容易嗎?」幽默發文逗樂大票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