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李光洙最後一次!鐵粉製《RM》重聚催淚對話…惹哭全網

李光洙宣布退出《RM》,最後一集即將播出。(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李光洙因身體因素,宣布忍痛退出節目,最後一集節目也將在13日播出,令大批粉絲相當難過捨不得。近日就有一名粉絲在韓網上模擬《RM》團員重聚的對話語氣,光看文字就彷彿聽到他們的聲音,也讓許多粉絲看了都忍不住淚崩。

有一名網友模擬李光洙退出後的催淚腳本,逼哭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韓網)

有一名《RM》忠實粉絲昨(10日)在韓網上貼出一則模擬李光洙退出後,成員們少了他開始錄影的對話內容,劉在錫先是撥打電話「光洙呀」,他回答「是的哥哥」,接著問「錄影都要開始了,你怎麼還沒來」,一句話令他一臉超茫然,金鐘國則是在一旁附和喊著「都是因為你,工作人員還在等你」,哈哈也笑回「你拍完電影也變太多囉」,其他成員也跟著鬧「真是太過分了」,最後光洙還不耐煩地回「啊…C」。

模擬台詞字句間都能感受到成員們說話的口吻,逼哭大批忠實粉絲,紛紛淚喊「好像聽到他們的對話」、「這文字好真實」、「這天將到來了」。事實上,李光洙已錄完最後一集節目,主題則是「『Goodbye』光洙想傳達的最後故事」也將在13日播出,離別時間將近,也讓眾人紛紛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