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黑嘉嘉 實際上是雙面人?

黑嘉嘉為Prestige雜誌拍攝6月號封面。服裝:Miu Miu,珠寶:Caridi。(Prestig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被日本媒體譽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的黑嘉嘉,受Prestige雜誌之邀拍攝6月號封面,暢談「自己」。外型、聲音皆甜美的她,自認是有「兩個靈魂」的人,以「下棋」為分水嶺。下棋時展現的是理性安靜的那一面,但不下棋時的她其實很好動,喜歡嘗試不一樣的事物,比如高空彈跳、高空跳傘,疫後最想做的就是到紐西蘭皇后鎮世界最大的峽谷盪鞦韆。

黑嘉嘉為Prestige雜誌拍攝6月號封面。服裝:Chloe,珠寶:Caridi。(Prestige雜誌提供)

她會這麼喜歡嘗試新事物,或許也跟下棋有關。她坦言2010年打入世界決賽後就陷入瓶頸,很容易陷入固定的思考迴圈,究其原因,是因為生活太過單調所致,因此她開始挑戰有風險的棋路,也感覺到因而有所成長。而圍棋帶給她最重要的體悟,是教會她「捨」與「得」,且要順勢而為,無論下棋或人生皆是如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