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女兒拚了!《機智醫生2》導演哀求BTS客串:拜託連絡我

南韓天團BTS經常在韓劇中被提及。(翻攝自推特@bts_bighi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人氣戲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二季開播在即,導演兼製作人申元浩與5位主演曹政奭、柳演錫、鄭敬淏、金大明、田美都於今(10)日參加了網路發布會,透露了將會有驚喜人士客串,讓劇迷期待不已。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導演申元浩最希望BTS客串,因為女兒是粉絲。(翻攝自YouTube)

申元浩的另一部著名作品《請回答》系列捧紅無數大勢演員,包含徐仁國、朴寶劍、鄭恩地、柳俊烈等人,第一季有不少《請回答》熟面孔客串,第二季是否也會有小彩蛋,申元浩神秘透露:「確實有邀約客串,戲份也拍完了。」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二季將於6月17日開播,一週播一集。(翻攝自tvN)

被問到希望合作的演員名單,申元浩笑著說:「現在最有關注的是BTS啦!如果有時間就好了」這麼迫切想要找BTS客串的原因,他無奈表示:「是因為我女兒,她很喜歡他們。」而BTS成員V過去曾跨界出演戲劇,所以客串也不無可能,申元浩哀切懇求:「我正在等待,拜託聯絡我吧!」引發現場爆笑。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二季將於本月17日首播,「5人幫」之間的絕妙化學反應,令觀眾期待值不斷上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