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唐綺陽也認錯!鳳梨曬「變身劉德華」帥照吸萬人朝聖

網紅鳳梨被網友稱是「嘉義劉德華」。(翻攝自鳳梨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明星近期接連PO出用變臉APP將自己變成漫畫風的照片,掀起一陣跟風潮。網紅鳳梨(吳泓逸)昨晚(9日)也上傳自己變臉後的對比圖,結果撞臉天王劉德華,吸引4.8萬名網友朝聖、按讚:「也太像了吧」、「太誇張」。連「國師」唐綺陽也留言激喊:「劉德華!!!」

鳳梨上傳自己用APP變臉後的對比圖,結果撞臉天王劉德華,連唐綺陽也前來激動留言。(翻攝自鳳梨FB)

不過,有網友親自上傳鳳梨發出對比照中的原圖到APP實驗,發現跑出的結果和鳳梨發布的不一樣,笑稱:「麥假~」此外,不僅有眼尖粉絲發現圖片的接縫處有瑕疵,更有人點出,圖中鳳梨的眼神是看向側邊,但變臉後卻直視鏡頭,揪出鳳梨是拿劉德華的照片上傳到APP變臉後,再把自己的照片貼上。

網友揪出鳳梨是拿劉德華的照片上傳到APP變臉後,再把自己的照片貼上。(翻攝自鳳梨FB)

鳳梨在留言區笑稱:「我努力嘗試著醜化自己...但我發現...太難惹...。」接著又開玩笑地說:「希望各位黑粉能理性討論...請勿因為得不到我而想毀掉我...過於偏激的話不排除委任律師提起告訴...真的是太帥惹...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