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王彩樺遭起底「好心肝」終身志工 出面喊話了

王彩樺(中)是好心肝終生志工,曾PO出與該診所的許金川教授(左)合照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遭爆漏夜開放診所醫療志工接種疫苗,外界譁然,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認有錯誤,台北市衛生局重罰200萬元,該診所今也被起底,不少藝人都是診所友好戶。

藝人王彩樺有C肝病史,也是肝基會、好心肝終生志工,資歷好幾年,也常幫好心肝代言活動,過去曾PO文力挺診所「最溫暖 充滿愛 好心肝 謝謝許p(許金川教授) 我愛你們」,算是眾藝人中最挺好心肝的一個。

王彩樺表示之前診所志工有跟她聊到疫苗的事,但她4月時就已經打疫苗,「因為我覺得我們演員風險很高,出外景遇到的人或者是很多臨時演員,所以我就自費去台大醫院打了,自費打的。」之後6月21日將再打第二劑。這次好心肝風波,她表示:「他們也一直都在幫助很多肝病的人,一直都在做愛心,救了很多人,佛菩薩保佑希望大家都可以打到疫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