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身邊好友確診!林俊傑宅家一個月 遭粉絲狂催打疫苗吐現況

林俊傑近日都宅在家練歌、準備演唱會。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疫情升溫,不少人的行程都被打亂,原本預計要開演唱會的林俊傑,也不得不延期。昨(9日)他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有不少粉絲紛紛問他怎麼不去打疫苗,林俊傑則是無奈回覆真實近況。

林俊傑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圖翻攝自IG@jjlin)

林俊傑在IG上直播時透露,自己已經宅在家中一個多月沒有出門了,待在家的這幾天練歌、錄音等都沒有落下,正是為了之後的演唱會做準備。他也提及新加坡的疫情,坦言身邊的好友有人確診,所幸目前都已經康復,同時也十分想念已經快半年沒見的家人們。

有不少粉絲都希望他能夠去打疫苗,林俊傑也表示:「我也想打啊,但是我人在台灣。」他坦言,畢竟現在台灣的疫苗還是不足的,要先給在第一線、比自己更需要的人,目前的他想專心準備演唱會,宅在家中防疫,把該做的先做好,「我每天都在修練自己的耐心跟堅持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J Lin(@jjli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