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棉花糖北流開唱延期 小球改做花精諮詢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棉花糖上月推出新專輯《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》,原訂7月在北流舉辦專輯同名演唱會,卻因為疫情延期。近日棉花糖在居家防疫期間,把最初街頭表演形式搬到線上,發起居家防疫新企畫「一切都是為了與你歌唱」,主唱小球與團長聖哲分兩地錄製,在線上唱歌給大家聽。

棉花糖演唱會因疫情延期。(環球提供)

棉花糖上週先帶來《我常常想起你》,他們表示:「最初的棉花糖在街頭與你們相遇, 此刻就讓我們在線上與你們相伴, 一起保護好自己,努力讓下個奇蹟發生吧!嘿,明天會好,我還是這麼相信, 我有一顆堅強的心,還有你。」昨(8)晚則帶來金曲歌王陳奕迅的歌曲《全世界失眠》。

小球忙著做podcast節目《球之不得》,也會下廚做菜,直播跟粉絲分享。(環球提供)

租屋在板橋的小球分享防疫日常,透露忙著做podcast節目《球之不得》,也會和朋友一起上網找哪裡可以買食材,然後下廚做菜,直播跟大家分享,同時她也接星盤個案、分享人類圖和花精諮詢,「還好自己有室友陪伴,至少不出門還是有真實的人可以聊聊天、鬥鬥嘴。」

已組家庭的聖哲多了陪伴家人的時間,像是回到女兒上幼兒園之前的時光,每天找些事情做、練習生活、一起玩玩具、看書、聊天、吃好吃的食物、睡覺,聖哲表示,「隨著孩子的成長,能這樣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,覺得這段因疫情而一起在家的時間,有點像是意外的獲得,非常珍惜且珍貴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