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第五季!《瑞克和莫蒂》將推電影版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兩度拿下艾美獎「最佳動畫節目獎」的科幻喜劇動畫《瑞克和莫蒂》(Rick and Morty)將在本月播出第五季,正當粉絲們興奮期待著全新的冒險故事時,動畫製作人斯考特馬德(Scott Marder)又透露一則好消息:「我認為該動畫會製作電影版。」

《瑞克和莫蒂》是風靡全球的科幻喜劇動畫,曾兩度拿下艾美獎「最佳動畫節目獎」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《Metro》報導,斯考特馬德、動畫創作者丹哈蒙(Dan Harmon)、為片中角色「桑美史密斯」(Summer Smith)配音的女星史賓瑟葛拉莫(Spencer Grammer)接受採訪時透露,這部風靡全球的動畫未來有機會搬上大螢幕。

史賓瑟葛拉莫(左)為片中角色「桑美史密斯」配音。(合成照,美聯社,翻攝自推特)

斯考特馬德認為,動畫版中的每一集都如同一部電影,同時表示自己很期待真正的電影版,「那必會是史詩級的大片」。史賓瑟葛拉莫接著補充:「那一定會是件大事,如一部3D互動電影、一個主題公園。」

賈斯汀羅蘭是《瑞克和莫蒂》的創作者與執行製作人之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此外,該動畫創作者、執行製作人之一賈斯汀羅蘭(Justin Roiland)證實,雖然一切尚未定案,「但大家應該要用『何時』而不是『如果』來討論《瑞克和莫蒂》的電影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