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島一命!《國際橋牌社2》千人首映會改線上舉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二季原訂於6月19日在台北舉辦千人首映會,歷經三個多月群眾募資,吸引上千名粉絲贊助支持。因疫情延燒配合防疫規定,將調整於線上舉行,主要演員楊烈、路斯明、范宸菲、馬力歐等多位演員,也將線上參與與粉絲共襄盛舉。

國際橋牌社在去年推出第一季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在映前也曾舉行戶外首映派對。第二季也希望能延續傳統,重現1995-1996年台海危機,台灣在國際的緊張局勢與驚心動魄的軍事場面。

國際橋牌社2海報。(國際橋牌社提供)

《國際橋牌社2》以「同島一命」為主題,呈現1996年前線軍人為台奮戰的場景。今年5月底疫情升溫後,「同島一命」一詞更被多次使用,凝聚台灣團結抗疫精神,與25年前飛彈危機下的情景極為相似。

製作人汪怡昕表示:「《國際橋牌社2》以同島一命為主題,與現在台灣在防疫或是國際上的往來情景非常相似,都在大國政治間博生存,在危機之下找出路。所以雖然因為疫情不能舉辦實體首映會,仍然希望在防疫期間給社會加油打氣,保持希望。」

過去不乏有線上演唱會或線上見面會,卻是第一次有影集在上映前舉辦線上首映會。汪怡昕表示,「為彌補粉絲期待,將在線上加碼播放25分鐘精彩預告,並加贈紀念款回饋品,精彩程度一定不會辜負大家期望。」第二季主演群楊烈、路斯明、范宸菲、馬力歐、趙正平、蔡燦得、吳怡霈、蔣偉文、楊小黎、羅北安、楊子儀等演員,也將線上出席參與,與粉絲共襄盛舉。

《國際橋牌社2》線上首映會將於6月19日線上舉行,至於第二季的上映日期尚未確認,仍在積極洽談上映頻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