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婚變內幕曝光!再爆「離不開汪小菲」真正原因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5日無預警宣布要跟汪小菲離婚,雖然她的媽媽和婆婆張蘭出面緩頰,稱只是夫妻間的氣話,人在中國的汪小菲也頻頻透過微博,放低姿態懇求老婆原諒,但大S似乎去意已決,還取消關注汪小菲,令人好奇這段10年異國婚是否真的破局?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以通靈觀看他們的前世今生及婚姻線,驚見雙方有著無法分開的最大原因。

大S(左)與汪小菲(右)爆出婚姻危機。(翻攝自微博)

江嘉葉表示,前世兩人依然是夫妻,而且也是異國戀,但丈夫是大S,妻子是汪小菲,彼此感情融洽恩愛,夫唱婦隨,令人羨慕,但他們私底下仍有過不去的坎,來自海外的丈夫非本地人,很多生活習慣不同,思想觀念亦有差別,處理事情的態度更是差異甚多,2人經常會因此摩擦,互相指責產生爭執,但也因雙方都深愛對方及家庭,所以盡量忍住惡言相向,沒有持續擴大爭吵,很快便又和好。

丈夫大S喜歡談政治,常批評妻子汪小菲的國家,讓愛國心切的妻子為此很不愉快,建議彼此不要在生活中談論政治,但熱衷政治的丈夫很難改變,在外依舊暢高談闊論,不理會妻子苦口婆心的規勸,埋下了2人的心結,後來又因孩子的教育各有意見,爭執不休、難以協調,讓一個美滿的家庭有了陰霾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然而身為丈夫的大S,又積極在自己母國發展事業,2人聚少離多,偶爾讓妻子有離婚的想法,但無法割捨心愛的老公和健全的家庭,以及明白世上沒有十全十美,加上受到丈夫百般安撫,才沒有步上離婚之路,知足常樂,忍受著這些小缺點,讓日子甜甜蜜蜜的走下去。終老時,他們發誓要再結為夫妻,只是希望角色能交換,看2人站在不同立場時,如何圓滿處理同樣的矛盾。

今世大S與汪小菲再度結為夫妻,感情依舊濃密,只是常會因思想觀念、生活背景不同而有爭執,尤其雙方個性都很好強,不願低頭改變,特別是兒女的教育問題更是常有衝突矛盾,江嘉葉表示:「我以觀世音菩薩所傳授通靈觀2人婚姻線,赫然發現婚姻線雖扭成一團,但仍然緊密繫住他們,沒有裂痕。」因此認為2人即使爭執不斷,心中互有不滿,讓大S有離婚的想法和行動,「但若真要真正辦妥離婚手續,有太多阻礙和困難,以及感情的掙扎是很難完成的。」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