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「下半身全裸」被看光!邪惡視角辣秀I字豪溝

女神卡卡是美國知名歌手、演員,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。(美聯社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神卡卡(Lady Gaga)前(6日)在IG上傳2段影片,只見她趴在草地上,上半身穿著淡粉色吊帶背心,下半身似乎完全沒穿,超邪惡的自拍視角露出I字豪溝,性感模樣電暈大批粉絲。

女神卡卡在IG上傳2段影片,只見她趴在草地上,上半身穿著淡粉色吊帶背心,下半身似乎完全沒穿。(翻攝自女神卡卡IG)

兩段影片以相同角度自拍,都只截到鼻子以下、沒有露出眼睛。在第一段影片中,她露出一抹微笑、稍稍聳肩,第二段影片她則輕輕撩動頭髮。本月恰逢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(Pride Month),女神卡卡也在貼文中打下八個不同顏色的愛心表情符號,支持LGBTQ+族群。

女神卡卡上月在IG曬出一張身穿藍色比基尼的辣照,大方秀出渾圓蜜臀。(翻攝自女神卡卡IG)

上月27日,她也在IG曬出一張身穿藍色比基尼、以美人魚姿勢躺在地上的美照,大方秀出渾圓蜜臀,超撩人姿勢吸引超過300萬粉絲朝聖、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