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新歌MV驚見21秒「廉價合成張藝興」 韓粉氣炸:直接退出吧

韓國網友狠批張藝興在EXO《Don’t Fight the Feeling》MV中的片段,相當沒質感。(翻攝自SMTOWN 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EXO昨(7日)以特別專輯《Don’t Fight the Feeling》回歸,專心在中國發展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(LAY)也驚喜現身MV,立刻掀起韓網熱議。

張藝興出現約21秒。(翻攝自SMTOWN YouTube)

張藝興在MV中以合成的方式,前後一共出現約21秒,穿著紅色外套顯得格外醒目,尤其最後全員合體跳舞狂歡時,被網友直批「質感超廉價」,紛紛回應「幫他合成太浪費錢了,還是直接退出吧」、「好像在看中國的MV,不知道為什麼很尷尬」、「感覺好像90年代的MV」。

SM利用合成技術讓張藝興(左5)合體EXO。(翻攝自SMTOWN YouTube)

此外,由於SM新人女團aespa是以AI為概念推出的女團,且SM團擁有自己的文化宇宙,因此也有網友狠酸「又不是什麼æ-EXO,這是在幹嘛」、「æ-LAY? 從KWANGYA來的嗎」、「SM不是說要統一世界觀嗎? 所以EXO也多了一個AI成員LAY?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