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當勞GG了!把EXO當成BTS… 粉絲血洗怒轟:低級錯誤

BTS防彈少年團與麥當勞推出聯名「BTS套餐」。(翻攝自BTS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與麥當勞推出超狂聯名「BTS套餐」,上個月底自北美開賣,許多國家紛紛跟進,引來全球粉絲的搶購熱潮。不過越南的麥當勞卻出包了,竟把BTS誤認為另一個韓團EXO,連合作對象都搞不清楚的行徑,湧入大批網友痛批:「簡直低級錯誤!」

南韓另一個天團EXO人氣紅不讓,與BTS並列兩大人氣組合。(翻攝自EXO推特)

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越南麥當勞將韓團EXO的照片製作成「BTS套餐」的宣傳照,那張照片是EXO到訪杜拜時所留下的合影,恰好也是7個人,與BTS的團員數相同。照片曝光後,兩方粉絲紛紛湧入越南麥當勞的官方社群,要求業者出面解釋。

麥當勞錯把EXO認成BTS,將EXO的照片做成宣傳海報。(翻攝自推特)

對此,麥當勞也火速發表道歉長文表示:「因為疏忽使EXO的照片出現在本店,造成不好的名聲。再次向大家保證,日後再也不會發生類似的事故。」BTS與EXO雙方的部分粉絲素來有「瑜亮情結」的競爭心態,這場烏龍意外挑起敏感神經,不過也有人緩頰,希望不要為此起衝突。

麥當勞親上火線為錯誤道歉。(翻攝自麥當勞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