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送員在家門口拉屎…魏如萱公開「消毒過程」:衣服徹底濕透

魏如萱公開自家門口被外送員拉屎後的消毒情形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昨(6日)發現外送員在她家門口拉肚子,讓她氣得在社群抱怨此事,今(7日)她再度發文,透露外送平台目前沒消息,並分享事發至今家中的消毒作業,她也首度鬆口:「我就原諒你(外送員)。」

魏如萱鬆口原諒外送員。(翻攝自IG)

魏如萱今日發文,表示外送員在她家拉肚子後,開始進行消毒作業,打給清潔隊和消毒公司,對方都建議她自己消毒即可,於是她全副武裝,對著家門口狂噴酒精,之後開始狂掃大門門把、門鎖、信箱,「我看得到的地方都要消毒!完全就是《孤男寡女》的鄭秀文在擦馬桶那樣認真。」

除了大門口外,魏如萱連家中的角落都不放過,「我用酒精濕紙巾一張一張擦,擦上去再擦下去,擦到手把亮晶晶!」此外,她還使用龍血鼠尾草與聖木,最後再使用除菌噴霧由上到下的噴。

徹底將家中消毒完後,魏如萱透露自己身上的白T徹底濕透,她在貼文中寫下:「我只求那個人身體健康拜託,我就原諒你,我覺得今天運動量很夠我一定會瘦。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人美心也美!」、「妳正翻了!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魏如萱 waa wei(@waawe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